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珲春农商行冠名“醉美珲春”防川边境马拉松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吉林讯(通讯员马芳 封雪)5月16日,由吉林珲春农商行冠名的2021年农商行杯“醉美珲春”防川边境马拉松赛在防川风景区鸣枪起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余名运动爱好者驰骋赛道,领略文化特色,饱览边境风情。

  本次比赛分为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21.092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和众多马拉松赛事不一样的是,本次珲春马拉松将赛道设置在有着浓郁历史文化的防川风景区,巧妙设计的赛道线路将防川景区的村庄、河流、山川与历史文化串联,让选手在参赛的过程中领略不一样的风景,欣赏珲春“醉美”景色。


  赛前,该行工作人员积极为广大参赛者提供志愿者服务,同时为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雨伞等礼品,受到参赛选手好评。同时,该行在现场宣传大额存单、幸福存、理财金卡、社保卡等产品及反假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引导大家关注该行微信公众号,短短十几分钟时间内,关注人数新增94人。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迷你组男子冠军来自珲春的刘昕宇、女子组冠军来自延吉的赵伟化;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周磊,女子组冠军韩俊杰;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姜鹏,女子组冠军戴洁。

  此次防川边境马拉松比赛由珲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珲春市敬信镇人民政府主办,珲春防川国际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珲春市公安局、共青团珲春市委协办。此次马拉松比赛,不但是一场成功的体育赛事,同时也更好地宣传了珲春市的生态环境及旅游资源,向全国人民展示珲春独特的边境风貌,让更多的人了解防川的历史人文,进一步的推动体育事业和乡村振兴战略融合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