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北京市分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北京讯(通讯员赵敏岑)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农发行北京市分行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北京市分行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歌舞、情景剧、诗朗诵、曲艺等多种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为党的百年华诞礼赞,充分展示了农发行北京市分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北京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桂娟,党委委员、副行长邢玉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健,党委委员、副行长杜晓力出席。同时,邀请总行工会团委工作部主任孙健星,总行工会团委工作部综合处刘晓前、原北京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建荣莅临此次活动,北京市分行全体干部职工及分行机关部分退休老干部观看了此次文艺演出。

  演出开始前,北京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桂娟带领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北京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邢玉峰代表分行党委致辞。全体人员观看了“两优一先”表彰宣传片。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一路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北京分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统领,主动提升站位,担当作为,发扬“天黑赶路、天亮进城”的奋斗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积极探索城市行转型创新发展,服务首都“三农”取得丰硕成果。北京分行干部员工通过嘹亮的歌声和深情的演绎,表达了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与信仰,展现了北京分行人服务首都乡村振兴的坚定信心。

  此次文艺演出,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站在首都推进新一轮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征程上,北京市分行全行上下将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继续奋斗拼搏,继承共产党人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发扬共产党人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职尽责,为加快大京郊建设,推动首都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