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永定联社 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陈琳)为普及征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加强诚信守法意识,全面提升全民信用水平,营造重信守诺的社会氛围,助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月9日,福建永定联社组织开展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以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条幅、设立海报展板、等方式进行,宣传员与广大群众零距离接触,主动详细讲解“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全攻略”“征信异议处理小知识”等征信知识,耐心解答相关征信疑问和困惑,提高广大群众对征信知识的认知和了解,引导其关爱信用记录,切实维护自身信用,形成良好的守信习惯。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