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上杭农商银行 举办金融助理专题培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李福瑞)日前,上杭农商银行党委组织辖内各部室和网点负责人、金融助理等120多人,在上杭县才溪镇集中开展为期一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金融助理业务培训。

  图为上杭农商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全体参训人员从才溪乡调查精神中,找方法、想对策、谋出路,群策群力致力推动全行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更好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廖桥生在培训班上指出,全体参训人员要通过学习党史,在工作和思想上实现转变、实现突破,将“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没有正确的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等才溪乡调查精神财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外部竞争环境中要居安思危,在思想观念上要有新高度、新觉悟,在行动上要有新举措、新作为,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廖桥生表示,为推动金融助理更加高效开展驻村工作、更加有力推动业务发展,各支部组织员工认真研讨,从问题中找不足,从不足中找办法,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最终实现群众满意、政府满意、单位发展的“三赢”成效。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