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行福建龙岩分行 “三下乡”实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游宗洪)农行福建龙岩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及业务特点,将开展“三下乡”实践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围绕知识普及、数字化转型、客户提档升级、客户回馈活动、信用卡消费活动等方面,通过不断推动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创新,打造“安居、乐业、幸福、普惠、保障”五大金融服务品牌。

  该行在上杭古田举行了“全闽乐购 幸福龙岩 乡村走透透”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向古田镇10个“信用村”授牌,以信用村“百村行动”助推惠农e贷扩面上量,助力乡村振兴。

  为了深化党史教育在服务群众中的实践,该行创新推广“兴禽贷”“兴林贷”等“惠农e贷”产品,依托数字化服务手段,进一步惠及县域、惠及民众。4月份以来,该行新增“兴禽贷”“兴林贷”等“惠农e贷”1.8亿元,惠及农户3000多户。

  同时,该行在各支行营点层面,通过在每个支行创建一个“小微”“三农”特色网点,因地制宜推动普金融特色网点的试点建设,积极完善专业化网点服务体系,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

  该行还在古田竹岭党建共建村精准扶贫展销中心,设立综合型惠农通服务点,配备智能POS、收银机具和惠农e站,为农民等客户提供基础金融交易服务、产品信息宣传展示及惠农e贷营销受理等服务,打造有温度、人性化的客户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