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涟源农商银行 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毛卫东 殷菀亭亭)近日,湖南涟源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部室经理、龙塘支部党员共赴涟源市龙塘镇李聚奎故居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涟源农商银行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该行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李聚奎故居,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卫中代表全体党员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向李聚奎将军像三鞠躬,并重温入党誓词。

  该行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故居陈列展和李聚奎同志生平事迹图片展。“纵然给我更大的权力,我也决不以权谋私。纵然给我更多的金钱,我也决不丢掉艰苦奋斗。纵然让我再活八十年,我也决不止步不前。”一段段文字和一张张图片充分展现了李聚奎将军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革命情怀。


 该行党员们听讲解员介绍李聚奎将军生平事迹

  据讲解员介绍,李聚奎将军70年的革命生涯书写了壮丽辉煌的人生华章,但留给子女的遗产就是亲自抄录的5份《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和释辞,体现了将军一生廉洁自律、艰苦朴素的高尚品格和对子女要求特别严格的崇高风范,真正诠释了“立政德 明大德 守公德 严私德”的内涵。

  随后,该行全体党员来到龙塘镇新石桥村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卫中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向革命先烈学习,为“三农”事业奉献的决心,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