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益阳市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陈思思)近日,中国银保监会益阳监管分局联合益阳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十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湖南城市学院等四所高校同时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邮储银行益阳市分行联合益阳市邮政分公司走进湖南城市学院,宣传人员围绕防范校园网贷风险、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用卡等知识,利用宣传横幅、宣传折页、有奖问答等方式,为广大师生带来了别开生面的“金融一课”。


  

图为邮储银行益阳市分行员工给高校学生发放宣传折页

  该分行大力倡导金融消费者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广大师生讲解个人账户管理的重要性,讲述如何识别不良网络贷款,宣传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传授反洗钱知识,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邮储银行益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的优势,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共同维护金融市场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