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乡农商银行 “信用工程”助推强农惠民

  农村金融时报5月28日讯(通讯员张霞)山西武乡农商银行以整村授信为抓手,全面推进“助力乡村振兴 提升信用工程”工作,目前,该行设立农村金融服务站204个,覆盖面达到82%。

  该行通过不断优化“阳光办贷”,组织“小挎包”金融服务队在全辖15个乡镇开展走访调查,根据农户的财产、收入、信誉状况、生产经营等情况,当场确定评定等级;并开通信用工程“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流程,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客户贷款需求。截至目前,该行阳光办贷客户建档面已累计覆盖全县269个行政村,授信521户43481万元,其中向中小微企业累计发放贷款25户27198万元。同时,创新研发“惠农贷”“强农贷”“助业贷”等系列产品,及时为符合条件的农户提供不同的贷款产品。此外,该行分别在上司乡岭头村实施乡村振兴,着力培育山西第一微商村,打造“互联网+”农村电商产业链,惠及该县1900多户农户,带动农村信用工程建设工作全面发展,切实发挥支农惠民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