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4月21日讯(通讯员徐晓钰 翟进升)为推动中层管理人员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管理效能,4月15日下午,河南民权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议,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DSC_4954

  会上,副行长杨克伟宣读了《民权农商银行2019年度考核工作方案》。该行50名中层管理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及工作亮点,逐一对2019年度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参会人员依据述职人员年度表现、履职情况以及任务完成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议,并认真填写了考核民主评议表。随后,领导班子将亲自带队到各支行与一线员工座谈,实地倾听员工心声。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峰充分肯定了各条线及支行在2019年所作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层干部要务实担当,主动作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贯彻好、执行好各项工作制度,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他表示,中层干部要坚定信心,言行如一,以笃定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战胜困难,全力助推民权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听成绩、学经验、找差距、补短板、讲感受,本次考核工作会议是对中层干部考核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民权农商银行通过“晒、比、评”的方式,加深了各个岗位与管理人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有效调动和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强化了担当意识,为该行稳健运行与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