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 红动全城”——民权农商银行2020年开门红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农金网河南省民权县讯(通讯员徐晓钰 翟进升)2020年1月3日,河南民权农商银行举办“凝心铸魂 红动全城”2020年“开门红”动员大会。总行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各支行行长、综合柜员、大堂经理及保安共计350余人齐聚会议室,共同吹响2020年冲锋号角。

  一季度是银行业务营销的旺季,抓紧抓好首季“开门红”活动的各项经营工作,对于争取全年工作主动,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此,该行根据具体经营情况,在充分考虑企业发展、员工福祉的基础上,制定了《民权农商银行2020年开门红营销方案》。会上,该行副行长杨克伟对方案进行解释传达。

  三农业务部、零售业务三部、北关支行负责人逐一就2020年开门红工作作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盯紧目标、抢抓机遇,坚决完成总行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共同打赢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红”这一重要战役。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峰作动员讲话。他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历程,并向全行干部员工及其家属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提到,2019年落实推进了年初制定的“贷款严管年”“贷款投放年”等10个年的工作规划,兑现了在全市农信社“开门红”工作会议上承诺的6个愿望。他强调,2020年是民权农商银行打翻身仗,打好信贷资产质量攻坚战的决胜之年。要突出抓好队伍建设、清收盘活、普惠金融、贷款营销、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他表示,2020年,总行党委将和全体干部员工一道,坚定信心、藐视困难、说到做到、敢想敢干,为创造民权农商银行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该行为全行员工精心准备了红包墙,多轮互动抽奖活动,歌曲节目以及满载着回忆与感动的2019年工作回顾纪录片。每一名参会人员身着统一着装,佩戴红色围巾、大红胸花,现场被装点成红色的海洋。他们各个斗志昂扬、士气高昂,誓要向2020年“开门红”发起总攻!

  据悉,此次动员大会民权农商银行特别邀请培训老师,对营销话术与策略、挖掘维系客户群体、激励督导等方面进行培训。通过培训老师深入分析讲解,全行上下进一步创新了营销理念,改变了传统固化思维、破解了营销困境,提升了业务营销能力。

  起点就是赛点,开局事关全局。该行在2020年“开门红”活动开启之前,各支行已经装扮好了营业网点,开始了“开门红”活动的宣传造势,全行干部职工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了旺季营销工作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