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农商行 “量身定制”为民企融资解困

  农金网湖北省随州市讯(通讯员张杰 何敬萍)为切实有效解决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因抵押不足而造成融资困难等问题,随州农商行针对不同企业客户量身定制,创新担保方式,开发信贷产品,拓宽民营企业的融资渠道,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湖北中兴食品有限公司是随州一家集茶叶、食用菌等农副产品种植、加工、销售、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该公司开发的红茶、绿茶、黑茶三大系列100余种产品,畅销东南亚、中东、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众多客商好评,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据悉,该公司在发展茶叶、食用菌等产品外贸出口过程中,遇到巨大的资金困难,但因抵押不足,陷入融资困境中。

  随州农商行了解情况后,结合该公司业务发展特点,在传统抵押担保方式的基础上,创新开发“外贸贷”“第三方监管存货质押贷”“出口退税贷”等信贷产品,为该公司发放贷款6600万元,切实解决了该公司融资问题。

  据悉,今年一季度,随州农商行创新推出“外贸贷”“第三方监管存货质押贷”“出口退税贷”“农E贷”“商E贷”“市民E贷”等信贷产品26个,发放贷款48.72亿元,支持辖内2888户农户、4012家商户、220家民营企业发展生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