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湖北潜江农商行荣膺湖北省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日前,湖北潜江农商行被湖北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七部门联合授予“第九届湖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是全省所有金融系统中受表彰的两家金融机构之一,也是全省农信社系统及潜江市8家金融机构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该行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推进职业道德建设,提高全行职工的职业道德水平,使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敬业、忠信、严谨、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和职业准则。同时,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大力支农支小,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农商行贷款规模、“三农”贷款总量、净放额及累放额连续五年居全市金融机构第一位,连续五年被潜江市委、市政府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