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救援郑州 驻马店保险业在行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毛海法 苗继东 高守俊)7月20日以来,河南省遭遇了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郑州一度出现降雨历史极值,持续不断的极端暴雨天气牵动着每一位河南人的心,驻马店保险业各公司积极行动起来,星夜兼程驰援郑州。

  经初步统计,目前人保财险驻马店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平安财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太平洋财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中原农险驻马店分公司、阳光财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正在支援救援中、大地财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累计支援车辆16辆,支援人员20人。

  各公司救援队伍将在省分公司统一调度下,积极主动配合政府有关部门,持续做好防灾减损和理赔服务工作,帮助受灾企业和群众快速恢复生产生活。

  
图为平安财险驻马店中支正参与救援。(平安财险驻马店中支徐永华 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