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闻“汛”而动 ——中国人寿抗洪捐赠两不误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本报记者 王松)7月21日早上4时40分,中国人寿修武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刘彦生在公司机关群内发消息:@所有人:抗汛指挥部通知,请各单位抢险突击队队员,一把手带队,穿救生衣,根据所包路段任务量,携带铁锹、编织袋等应急抢险物资,早上五点赶到各自分包路段,严防死守,确保分包路段安全。

  面对连日来的降雨和泄洪,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集结护堤人员,迎着黎明前的黑暗,立即奔赴分包堤坝地点,投入到抗洪护堤战斗中……

  由于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近日修武县多地发生洪涝灾情,日益严峻的汛情加上上游泄洪,中国人寿修武支公司不仅在人力上大力支持护堤及转移分包楼院居民,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行业形象,彰显国寿爱心。

  7月21日上午11时,向乡镇赠送面包、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抗洪救灾物资。洪水无情国寿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人寿捐助的不仅是物资,更是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自汛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修武支公司党支部一直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开通绿色理赔通道,7*24小时为客户服务。未来的工作中,公司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和担当。

  截止当前,再次接到县防汛抗洪指挥部通知:24小时坚守振地。和书记刘彦生一起护堤的国寿员工纷纷表示:洪水不退,我们不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