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濮阳农商银行:畅通征信查询渠道 提升金融服务效能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仝琳)“以前,查询个人征信情况必须去人民银行。自从咱们网点大厅有了查询机,家门口就能查到个人信用报告,操作简单、快捷方便,必须点赞!”在河南濮阳农商银行孟轲支行的营业大厅,家住附近的王先生高兴的对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图为:客户在孟轲支行大厅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据悉,为更加方便广大群众查询个人征信报告,提高办事效率,2020年9月份,濮阳农商银行与人行濮阳市中心支行对接,成功在孟轲支行布设启用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客户可凭本人身份证在查询机上自助查询和打印本人信用报告,无需填写纸质授权书、申请表,也无需留存身份证复印件。自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机启用以来,已为1800余名市民提供个人征信查询服务。

  个人自助征信查询机的投入使用是濮阳农商银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优化金融信用环境的又一有力举措,濮阳农商银行将继续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管理规定,做好个人自助征信查询机的日常维护和使用,为社会公众查询个人征信报告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征信体系建设和健康发展贡献农商力量。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