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鲁山县支行:擦亮“粮食银行”品牌形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曼)近日,为大力支持夏粮收购,提升“粮食银行”品牌形象,农发行河南省鲁山县支行始终以粮油业务为重心,保障粮食收购资金供应渠道,以实际行动践行政策性银行责任担当。

  
图为农发行鲁山县支行员工在夏粮收购库点做“一日志愿者”

  今年夏粮丰收,但粮食价格不断上涨,为全力以赴做好夏粮收购资金供应和管理工作,农发行鲁山县支行与粮食相关部门沟通配合,提前半个月发放信贷资金830万元作为夏粮收购启动资金,切实做到“钱等粮”,确保夏粮收购不掉队、收购资金不脱节、资金供应不断档。

  收购期间,农发行鲁山县支行行长李明珠带队在夏粮收购库点做“一日志愿者” ,引导售粮户,为库点收购人员送去矿泉水等慰问品,银企配合默契,截至6月24日,鲁山县县储轮换结束,累计收购优质小麦4237吨。

  下一步,农发行鲁山县支行将严格落实粮食收购验收工作,实行封闭运行管理,将粮食安全摆在首位,切实将“粮食银行”的品牌形象擦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