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中国人保成功签发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保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北京讯(记者郑源源)2019年12月5日,中国人保与北京冬奥组委正式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继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保障与服务之后,再次牵手冬奥,开启服务奥运的新征程。签约以来,中国人保准确把握保险需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配置高标准服务团队,设计高水平保险方案,致力于为北京冬奥会提供高质量保险服务。

  2021年6月以来,中国人保成功签发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财产险、综合责任险两张大保单。

  冬奥会财产险保单为人保独家承保。在保障财产方面,覆盖了北京冬奥组委不同管理模式下,不同类型、全部赛区的所有可保资产;在风险保障范围方面,承保险种包括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和营业中断险,同时通过扩展附加条款,为本届冬奥会提供了全面的保险保障。

  冬奥会综合责任险大保单,参考国际惯例,做了较大幅度的技术创新,为北京冬奥会提供商业责任、职业责任、医疗责任、雇主责任等全方位风险保障。

  两张保单在保险期间方面,均覆盖冬奥会赛前、赛时及赛后的各个阶段,充分满足北京冬奥组委的财产、责任风险管理需求。

  下一步,随着冬奥车辆逐步到位和人员注册工作的开展,中国人保将继续为北京冬奥会提供车辆保险和人身保险服务,继续做好北京冬奥会相关承保、理赔和赛时保障服务工作,为赛事成功举办贡献人保“温度”。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