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农村商业银行“复工贷”助企业“迎春”

  农村金融时报4月7日讯(通讯员唐子涵)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以及省联社推进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要求,深入落实用好政策工具,疏通传导渠道,支持复工复产,长春农商行特推出“复工贷”助小微企业“迎春”。

  该行在全力做好政策解读、业务培训的基础上,依托各支行、微贷中心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的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向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旅游娱乐、住宿餐饮、交通运输行业的小微企业提供单户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授信额度,以及不高于最近的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加50个基点,即年利率4.55%的普惠式金融服务。 同时,召开业务推介会与省内六家担保公司积极对接,最大限度在帮助小微企业在担保方式上寻求便利,推动更多小微企业“迎春”。

  目前已收到申请24户、申请金额9,419万元,准入18户、准入金额5,190万元,发放5户、金额1,280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