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农商银行:携手共进 共克时艰

  农村金融时报3月26日讯(通讯员张秋萍)为提升洛阳农商银行社会形象,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与合作,3月24日,洛阳农商银行新区支行行长助理白欢欢、英才路支行行长马英首等一行5人组成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向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英才社区捐赠了100份包含口罩、酒精、手套等物资的爱心“物资包”,英才社区居委会主任武金热情接待并向他们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新区支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员与英才社区工作人员带着这些 “物资包”,分别前往河洛文化村小区、高层次小区、半岛明珠等小区,将物资分发给依旧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马行长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力支援疫情防控是农商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企业应该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支持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据悉,这些物资包将被分发到下辖的36个社区执勤点工作人员的手上,本次捐赠活动也将被推送到英才社区公众号上,以扩大宣传效应。

  疫情无情人有情!洛阳农商银行英才路支行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洛阳农商银行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受到了英才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这个春天,因为一点一滴爱的汇聚,显得格外温暖而充满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