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江市分行战疫助农显真情

  农村金融时报3月20日讯(通讯员林小雯)时值春收季节,受疫情影响,阳春市大量农产品滞销。为帮助农户渡过难关,不让果蔬烂在地里,农发行阳江市分行积极响应团阳江市委发起的“战疫助农,10元爱心购”志愿行动,仅半天时间,认购了76份爱心包,总计农产品约374斤。

  天气升温,加速了新鲜果蔬腐烂速度,阳春市农户本该在喜庆丰收,却遭遇了滞销困境,这也牵动着阳江市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每一位员工的心。该行爱心认购志愿行动开始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在群里进行助农爱心接龙,组合购买,并发动身边亲友,推广阳春市的马水桔、淮山、番石榴、椰菜和菜心等重要农产品,为帮助阳春农户推销滞销农产品尽一份绵薄之力。

  该行始终牢记服务“三农”的初心,伸出援手,爱心认购,与农户共克时艰,帮助农户滞销的农产品打通销售渠道,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彰显农发行的责任与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