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定西市分行捐赠12万元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农村金融时报3月5日讯(通讯员朱新虎 李涛)为支持定西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2日,农发行定西市分行在省分行关心支持下,向市卫健委捐赠12万元,用于支持全市驰援武汉及战斗在一线的“白衣战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实际行动彰显政策性银行家国情怀、使命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一份爱心。

  在捐赠现场,该行行长杨建义同志表示,农发行定西市分行有效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第一时间启动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向医药、储备企业投放应急贷款1亿多元,全力支持防疫医疗物资生产采购和民生重要物资生产供应。同时,对奋斗在“疫”线的医务工作者深切关怀,在此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日夜奋战、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表示敬意。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万众一心,一定能早日战胜这场疫情,防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