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农商银行万斤爱心蔬菜免费送群众

  农村金融时报2月21日讯(通讯员徐晓钰 翟进升)“正为买菜犯愁哩,民权农商银行就开始送菜了!这就叫‘刚想瞌睡,就有人送枕头’。”王先生伸出了大拇指。

  2月20日,河南民权农商银行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物资的正常供应,解决蔬菜采购困难等问题,组织开展了“战疫有我,农商有爱”新鲜蔬菜免费赠送活动,真正帮助客户解决家中“库存告急”的燃眉之急。满满的新鲜蔬菜,暖暖的农商温暖。各营业网点门前排起了“北欧式”长队。工作人员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将一袋袋新鲜的蔬菜送到客户手中。无论是周边储户,还是环卫工人、执勤人员都收到了来自民权农商银行的温暖与关怀。

  据悉,本次活动,民权农商银行累计采购1.2万斤蔬菜,他们用这种特殊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

  在分发蔬菜时,该行员工认真地向客户讲解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提醒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居家隔离。民权农商银行爱心蔬菜免费赠送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许,不少客户在微信朋友圈里点赞表扬。

  疫情爆发以来,该行以科学防控疫情为出发点,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营业时间,切实做好营业场所的清洁消毒,保障基本金融服务畅通,为客户提供一份特殊时期的安全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