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昆明经开区支行紧急驰援社区防“疫”物资

  农村金融时报2月14日讯(通讯员王磊彬)2月11日,为响应昆明经开区管委会和妇联的倡议,中信银行昆明经开区支行紧急驰援经开区管委会和社区急需防疫物资,与所在地政府和社区共战疫情,同舟共济。

  据悉,作为中国自由贸易服务区昆明片区的主要构成部分,经开区地处昆明主城、呈贡区、长水国际机场三角区域中心,管辖社区基层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所有出入口,20天来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面临防疫物资严重短缺的局面。收到区妇联的支援倡议后,该行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发动全行员工多渠道筹措物资,当天即有100公斤84消毒液、1000双医用手套、一整箱喷壶等防疫物资驰援相关社区机构,支援地方政府防控疫情。

  同时,该行还为辖内企业和个人提供了各项金融优惠政策,包括开通授信绿色通道,低定价扶持小微企业,适当展期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及无收入来源的公私客户贷款,减免存取款及转账手续费等。当地社区和政府高度评价该行的善举,赞扬中信银行是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的温情企业,希望该行在金融服务辖区经济,支持辖内产业调整、企业复工复产和广大群众金融产品需求方面贡献更多力量,与辖区携手互助共渡难关,共同努力谋求区域经济社会的更大发展。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作为国有控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在经开区的驻点企业,该行有义务挺身而出,有责任守望相助,有信心与当地社区和政府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