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发展“两手抓”!农行曲靖市分行各项存款突破400亿元大关

  农村金融时报2月13日讯(记者余连斌 通讯员唐明伟)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农行云南曲靖市分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 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统筹兼顾,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发展,有效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以助力客户成长壮大而赢得存款稳定增长,进一步增强资金实力。截至2020年2月11日,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400.42亿元,比年初增加11.07亿元,创造新记录,实现新跨越。

  该行在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安排部署的政策宣传、监测排查、清洁防疫、信息通报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切实把旺季营销当作“一把手”工程,紧紧盯住日均存款和市场份额,统筹做好多元化负债的组织管理工作,持续提升负债的综合组织能力。通过开展“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突出“早”字,落实“责”字,做到早安排、早布置、早落实,从发展费用到位、网点服务保障等环节,全力抓好营销工作。

  农行曲靖市分行下辖9个一级支行56个营业网点,服务触角遍及城乡。该行把发展“普惠金融”放在发展首位,充分网点网络优势、资金优势、队伍优势,深入研究发展普惠金融有效途径。坚持走“大银行”提供“小服务”的差异化经营之路,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在个人客户方面,该行充分利用个人客户营销管理系统、营销宝APP等客户维护营销工具,维护更加精细化、专业化。在对公客户方面,该行有效利用新设企业信息数据,强化客户经理与产品经理联动,提升“获客”、“活客”能力,持续做好“扩户提质”工作。截至2020年1月末,该行个人、对公客户分别比年初新增4981户和112户。

  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提高客户的选择性和便捷性。一方面,推进深化网点转型,加快网点标准化和交易渠道建设,打造一批“智慧网点”,持续优化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和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另一方面,不断加强存款产品推广营销,针对新客户、薪资客户、贵宾客户、老年客户、新生代客户等,推广银利多、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等负债产品,有效满足客户多元化的存款需求。

  该行加大掌上银行、扫码支付等产品的推广力度,积极打造智慧校园、智慧食堂、智慧公交等领域的数字化金融生态圈,把金融服务更广泛地嵌入客户生活;持续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积极推广“乡村振兴卡”、“惠农e贷”等三农产品,着力解决“三农”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渠道、全流程的整合服务。

  农行曲靖市分行契合地方发展战略和资源禀赋,坚持“大、中、小”客户并重,加大有效信贷投放,支持一批大项目和支柱产业,不断满足中小微企业、个人客户的融资需求,截至2020年1月末,该行各项贷款较年初净增4.39亿元。同时,该行主动对接,为企业提供信贷需求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支持抗疫工作。截至2月10日,该行对全市防疫重点支持客户初步达成合作意向9户,拟授信4.34亿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