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福建漳州龙文支行: 打出组合拳 同心战疫情

  农村金融时报2月13日讯(通讯员戴溪川)同心战“疫”,农行福建漳州龙文支行在行动。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该行迅速反应,守土尽责,金融助力,主动有为,全力筑牢金融防疫战线,全面保障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现场调查企业生产状况

  守土尽责

  作为金融服务窗口,银行网点也是疫情防控风险扩散的一线场所,面对疫情,该行第一时间做出防控疫情方案,强化“一把手”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靠前指挥,及时为网点配备口罩2100个、洗手液50瓶,84消毒液10瓶,体温计10把,酒精15瓶等防疫用品;组织专业消毒人员定时对网点、本部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协助郭坑镇政府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营业期间,各网点均按要求在班前对自助机具、超柜、座椅等区域进行日常消毒,先量体温、后上班,把员工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也为客户提供安全的金融服务和营业环境。

  金融助力

  非常时期,该行优化融资环境,快速对接,争分夺秒为客户节约融资成本,安排员工加班加点整理重点疫情防控保障企业聚善堂医药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漳州有限公司意向授信1.2亿元资金需求的审批手续,支持企业防疫物品生产、采购等;加大线上产品融资服务力度,投放个人贷款1124万元。此外,大年初三,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办理疫情防控财政额度防疫专用款划拨一笔,金额70万元。

  守望相助

  该行79位员工积极为抗疫捐款,通过农总行掌银平台工会捐款渠道捐款9100元;还有部分员工通过各类慈善机构积极参与捐款,以爱心表达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态度和决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