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渡时艰!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中小民营企业提供不间断融资支持

  农村金融时报2月11日讯(记者余连斌 通讯员何峻)受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国内各省市采取了延期复工方式共同抵抗疫情,各类中小企业面临成本和现金流的双重考验。为帮助各类企业稳定生产经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根据党中央、金融监管机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主动作为,有序开展信贷业务,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不缓贷,对急需申请贷款的企业启动相应的应急预案,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对民营企业贷款重组放款

  在企业延期复工期间,中信银行昆明南亚支行收到云南省一家民营钢贸企业的融资需求,该民营企业经销建筑及工业用钢材,主要供应云南地区重点建设项目,受疫情影响较重。为保障正常运转,企业申请对存量贷款业务进行重组,融资需求十分紧迫,但业务的进行面临着股权质押不畅、公证流程推迟等困难。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在了解企业的困难情况后,由该行行领导挂帅,紧急召集相关业务部门,全行上下同心、进行多方协调,帮助企业顺利办妥了质押手续,加速进行风险审批、信贷审批及放款等流程,最终于2月7日放款,短时间内为企业完成融资,获得了客户的感激与赞许。

  据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人士透露,该行出台了系列配套措施,全力支持涉疫、抗疫中小企业的正常经营,为非常时期受困的民营企业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客户排优解难,共渡时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