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雅安市分行:开展“弘扬长征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27日讯(通讯员向晏林)为帮助全体党员树立红色发展意识,增强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2日,农发行四川省雅安市分行机关党支部在名山区百丈镇“红军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园”开展“弘扬长征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军精神,铭记奋斗使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基础,该分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瞻仰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碑,邀请支部党建辅导员樊荣同志为大家讲述还原当年百丈关战役的历史,让大家全面掌握红四方面军浴血奋战的经历,深刻领会红军部队在长征之路上展现出的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伟大精神。在场每个党员在聆听后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长征精神,永葆党员的初心使命,助力全行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学习扶贫论述,坚定决胜脱贫信心。随后,该分行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决胜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该分行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到,近几年全行上下同心协力,产业扶贫、项目扶贫、定点扶贫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扶贫目标任务,服务带动贫困人口脱贫增收、生活条件明显改善。当下正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冲刺期,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切实将“长征精神”转化为做好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足用好各类扶贫信贷政策,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实践中贡献力量。在场党员在参加学习后,纷纷表示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拼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持续开拓创新,助力打赢此次脱贫攻坚战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