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蒗县支行:发放6000万元贷款助深度贫困县人居环境提升

  农村金融时报5月27日讯(通讯员毛宇)近日,农发行云南省宁蒗县支行成功发放6000万元林业资源开发与保护贷款,用于支持宁蒗县城河道生态环境治理和人居环境提升。

  随着脱贫攻坚号角的吹响和“美丽县城”建设的推进,宁蒗县城面貌日新月异,变化最明显的莫过于河滨走廊,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河滨走廊无疑是县城里最闪亮的“明星”。河滨走廊项目是农发行宁蒗县支行支持的河道生态环境治理与修复工程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目前该支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3.5亿元贷款。

  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很大程度提升了河道的过洪能力,城市景观也随之走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了宁蒗县城的形象,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据介绍,近年来,农发行宁蒗支行为宁蒗县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助力深度贫困县脱贫摘帽奔小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