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四川旺苍县支行:再投1600万元贷款助力绿色家居产业扶贫项目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5月19日讯(通讯员梁正广 唐瑞蜓)日前,农发行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支行向旺苍县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放产业扶贫中长期贷款1600万元,用于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旺苍尚武片区项目建设。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旺苍尚武片区项目全景

  旺苍县地处四川盆地北缘,米仓山南麓,是川陕革命老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四川省扩权强县试点县,也是秦巴片区连片扶贫主战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项目被列为全省重点推进项目,亦是广元市重点项目,项目建设可带动项目建设地贫困人口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区域内产业协同发展,有利于优化广元市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项目及企业入驻,对于旺苍县及广元市的远期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42287.56万元,获批农发行贷款33000万元。截至目前,农发行四川省旺苍县支行已累计投放贷款7800万元用于该项目建设。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包括:场地平整215亩,新建园区道路3.15公里,河提1.1公里(以堤代路);新建1000m³/D污水处理厂一座,新建标准化厂房12.6万平方木;企业办公及生活用房3.3万平方米;配套建设给排水、电力、通讯、门卫用房等基础设施。

绿色家居产业城旺苍尚武片区项目建设现场

  农发行旺苍县支行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与企业保持紧密联络,针对项目建设实际需求,保障资金供应,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实现产业可持续发展,助力旺苍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为旺苍县乡村振兴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