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南昌农商银行打造“最美厅堂”喜迎“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郑洁)春早人更勤,喜迎开门红。南昌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 服务至诚”的服务理念,全行拉开装扮“最美厅堂”序幕,营造春节喜庆祥和的氛围,全面提升客户优质体验度。截至1月29日,我行各项存款余额547.67亿元,较年初增长20.78亿元,其中储蓄存款余额205.33亿元,较年初增长9.16亿元,各项存款增长连续两周排名在全省农商银行名列前茅。

  在全行73家营业网点掀起评选“最美厅堂”热潮,突出喜迎新春主题,渲染春节喜庆节日氛围,发挥员工创意装扮厅堂,只为迎接“最美的你”!

  各营业网点纷纷开展“进门红包礼”、“产品宣传”、“积分兑礼”、“现场抽奖”等厅堂互动,以大厅展示、板报绘画形式,让客户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办理各类金融业务,切身感受到“宾至如归”和浓厚的节日氛围。

  同时,各网点通过“走进社区”、“走进商户”等外拓活动,以摆放展示台、发送宣传单等形式,一对一向客户介绍我行产品,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