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甘静雅 徐明星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化意识形态工作,以规范化、标准化、特色化的党建工作推动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11月20日,青阳农商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举办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特邀县直工委书记徐利华到行授课,行领导出席会议。

  培训课上,徐书记从新形势下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入手,讲述了23456党支部日常工作法,帮助参训人员理解把握党支部日常、月度、季度、半年度及年度工作的重点和要点;通过实例解读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五项组织生活制度;细致讲解了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缴等重点工作的操作程序;介绍了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严峻形势、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等内容,使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觉悟都有了质的提高。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关于加强和改进安徽青阳农村商业银行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年内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