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银企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周清翊)为贯彻新时代党建要求和农发行总行战略部署,促进党建与业务、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近日,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机关党支部与中国移动西双版纳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分享,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参观中国移动5G信息展示厅

参观中国移动西双版纳分公司5G信息展示厅

  在中国移动西双版纳分公司党支部成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移动西双版纳分公司党建文化长廊、5G信息化体验厅、5G智慧家居体验厅,并围绕5G是什么、有什么特点、与4G的对比,以及5G在各个行业领域的创新应用作介绍,着重介绍了5G在银行业各方面的应用。双方党支部成员就党建工作、大数据、客户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农发行西双版纳机关党支部党员体验5g智慧家居

农发行西双版纳分行机关党支部党员体验5G智慧家居

  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娄锐发言时表示,5G通信技术必将为金融领域带来深刻变革,农发行西双版纳分行要顺应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推进金融科技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提升金融科技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快速的响应、更多元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要加强双方支部的联合活动,探索多样化党建共建场景,助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金融与科技融合创新。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当金融科技队伍中的排头兵,要加强双方支部党员的交流互动,学习先进思想与科技知识,不断提升金融科技专业素养,成为“讲政治、懂金融、晓科技、爱三农”的优秀金融科技人才。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全体党员对5G的认知与了解,坚定了推进金融科技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信心与决心,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推动构建金融与科技领域的共赢发展格局,为实现金融科技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