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太康农商银行召开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李秀娟)河南太康农商银行为确保支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2020年11月5日下午,该行结合党建年度考核工作实际在该行第二会议室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庆中出席会议。

3e3f8a8ad0d920de12d79401637a936

  会议首先就2020年各支行党支部的开展党日活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通报,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也找出了很多问题和不足,希望各支部凝心聚力、再接再厉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对各支部的日常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门别类的详细讲解,各支部代表积极讨论、互相学习,纷纷表示认真整改落实,把支部党建工作做好、做细、做优,从而推动该行“党建+业务”服务联盟及素质提升工程高质量发展。

  为了解基层声音,会议采用不记名方式对在座的支部代表发放关于该行、班子成员等方面的调查问卷,畅通民意征集渠道。

  会议最后,周庆中传达了《省联社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个支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辖内党员积极参与到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的热潮中去,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精心组织宣传,把学习理论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和实际工作难重点的行动上,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