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联社 强化服务支撑 打造创效引擎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韩莉)为进一步引深“三强一转”主题教育活动,山西霍州联社以“服务型”机关创建为切入口,把“基层是否满意、是否认可”作为检验机关工作的核心标准,明职责,亮承诺,简程序,提效能,将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服务有“力度”。该联社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定期督导、不定期坐班相结合的方式,分管领导按周下基层督导,了解基网点实际情况,直面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确保基层问题及时了解、全面解决。包片部门经理不定时到所包网点坐班,加大与客户的沟通,换位思考,发现网点服务过程中的问题,反馈网点,实现网点服务质量逐步提升。

  服务有“准度”。该联社坚持目标导向,一方面在机关成立“存贷营销、不良攻坚”攻坚队,针对存贷营销进度缓慢,清收效果不佳的网点,攻坚队及时入社指导,寻找突破口,推动所有网点业务齐头共进。另一方面成立“风险防控、安全维稳”保障队,每半月对网点风险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检查,确保检查全覆盖,将一切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社稳健经营。

  服务有“温度”。该联社坚持员工导向,在服务基层的过程中,注重加强对员工的关怀和心理疏导,解决员工因工作及生活压力导致的亚健康问题,释放缓解员工压力,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霍州联社机关将以为民、便民、利民为落脚点,全面提升机关服务水平,创新机关服务方式,实现服务提优、办事提速、形象提升的目标,为基层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