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农信 不忘初心发力“三强一转” 牢记使命勇蹚发展新路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侯孝爱)为在全市农信系统上下营造爱岗敬业、凝心聚力、岗位成才的浓厚氛围,大同审计中心以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为抓手,在全系统上下组织开展了2020年“三强一转”专题教育活动运营系列竞赛。

  日前,大同市农村信用社(农商行)“三强一转”专题教育活动运营系列竞赛在大同审计中心拉开了帷幕。

  省联社大同审计中心工会主席王占勇做了开幕式致词。他表示全系统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抓紧抓好,激发全市农信社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以此次运营系列竞赛为契机,形成以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为抓手,进而打造一支操作标准化、办理快捷化、服务优质化的标兵队伍,全方位提升业务素养、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充分认识到运营服务工作是各项业务发展的核心,也是金融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只有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才能把服务打磨的更加精细化、专业化;只有让客户获得最大的尊重,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才能在竞争中赢得战绩。

  此次运营系列竞赛包涵柜面业务实操、翻打传票、字符录入、现钞清点、知识竞赛、网点风采展示六项内容,由各行社推选的64名选手以及8个知识竞赛代表队,8个风采展示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此次操作技能竞赛全部依托省联社技能测评系统和柜面实操系统来完成。

  经过两天的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共评选出个人奖19名。

  此次操作技能比武、业务知识竞答、网点风采展示三大项目的竞赛,不仅可以全面提升运营人员柜面业务实操、手工业务操作、厅堂服务营销、业务风险识别等岗位技能,而且可以提升柜面工作效率和厅堂服务水平,增强大同农信核心竞争力。

  另外,通过此次竞赛,充分调动辖内广大员工“学业务知识、练岗位技能、提服务水平”的积极性,在全系统上下掀起"比业务,练技能,强本领,超先进"的学习氛围,营造“爱岗敬业、凝心聚力、岗位成才”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