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农商银行: 成功举办“守初心 讲合规 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卜娣娣)为切实营造“学合规、看合规、讲合规、做合规”的文化氛围,积极提高该行干部员工合规理念和合规素养,近日,山东微山农商银行举办“守初心 讲合规 建新功”演讲比赛。该行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及一线青年员工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在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鹏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2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守初心 讲合规 建新功”这一主旋律精心准备了PPT、音频等演讲资料,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诠释了新时代农商人对“初心”“合规”“责任”的理解与感悟,有的从身边的榜样、自身经历讲述初心故事,有的从苦练技能、提高业务效率、服务更多百姓讲述合规担当,有的从国家的发展变化、银行业的发展历程讲述爱国爱岗敬业情怀,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展现了新时代农商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初心与担当。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演讲是该行立足党建品牌的创建与合规经营统筹结合、以党建引领、弘扬“三铁精神”与合规文化、案件防控、业务发展紧密融合的积极实践。该行相关领导表示,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合规建设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践言于行,把“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引向深入,将合规意识根植于心,掀起“忆初心、讲合规、赛业绩、比奉献”的工作热潮,自觉地将坚守合规底线和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助推微山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