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雅安市分行:举办“忆行史、悟初心、担使命”青年员工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苟秋敏)为切实搭建起青年员工沟通交流平台,增强青年员工政治思想建设,农发行雅安市分行近日举办以“忆行史、悟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市分行行领导、近三年入行员工和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分行团委首先带领青年员工先后学习了《孙兰生同志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董明同志在省分行机关青年员工座谈会上的讲话》,让大家深刻领会到总行、省分行领导对青年人成长的关心关怀和寄予的希望。接着,从省分行到雅安交流、从外部单位考调到市分行以及从市分行成长起来的青年干部分别就自身工作和生活的经验感受,向参会的青年员工做了交流分享。随后,各新青年员工积极踊跃发言,分享交流各自入行以来的感受和体会。最后,与会行领导向参会青年介绍了农发行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就青年员工关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并寄语参会青年员工:一要重学习,保持谦和平稳的心态,思考总结,提升自己,将自身能力提升与农发行业务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二要有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长才干,积累经验,让自己更上一层楼;三要立目标,要有远大的志向,明确的职业规划,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交流分享,参会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的目标更加明确,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和对知识的渴望,在拓展中学习,在工作中历练,真正做到“静下来、沉下去、抓落实、出成绩”,努力为农发行事业贡献力量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