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巴中市分行:1.2亿元扶贫贷款助力民政综合服务项目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苟照波)日前,农发行巴中市分行获批扶贫贷款1.2亿元并实现向巴中市恩阳区润助实业有限公司投放首笔贷款5000万元,用于支持巴中市恩阳区民政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

  本项目是恩阳区“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中的重点扶贫项目,直接服务恩阳区62万余人,其中直接服务建档立卡超2万户8万余人。项目的建成将为恩阳区老年人提供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场所,有助于进一步完善特困群众的供养、低保、灾民救助的社会救助体系,是加快养老服务机构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夯实社会保障制度提档升级的重要举措。

  据悉,本项目总用地32.6亩,采取PPP模式建设,由社会资本方四川名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天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恩阳区民政局共同成立SPV公司负责项目的建设-运营-移交,总投资18104.4万元,申请农发行贷款12000万元。项目将新建综合养护院(养老院600张床位、军干所床位100张、光荣院床位100张、儿童福利院床位100张)、老年康复医院床位100张、救灾物资储备库800平方米、民政后勤服务中心7418平方米等。

  本笔5000万元信贷资金的投入,将有效缓解项目建设过程中资金紧缺难题。随后,农发行巴中市分行将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及企业申请陆续投放后续资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