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叶县支行举办2020年反洗钱业务知识培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程晓珍)为提高反洗钱管理水平,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对于银行反洗钱工作的要求,近日,农发行河南省叶县支行举办反洗钱业务知识培训,该行行长田万生、副行长李国军以及各部室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针对日益严峻的反洗钱监管标准,此次培训从反洗钱概念及相关规定、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反洗钱日常工作以及反洗钱管理系统常用功能四个方面展开,重点讲解我行反洗钱管理系统的交易信息补录、客户信息补录、新开客户临柜信息录入等主要功能,并通过相关案例加深员工对于反洗钱相关概念的理解。田万生行长重点强调了反洗钱工作的意义,提醒所有业务员在办理业务期间一定要注意防范洗钱风险的发生。

  此次培训有助于员工的现场甄别能力更加明晰,实际操作更加合规,增强了全行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与履行反洗钱义务的责任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