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探索“党建+金融”服务联盟新模式——为教师集体授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卢勇光)8月6日,河南太康农商银行副行长苑保光带领该行个人金融部、公司业务部及利民支行工作人员赴周口永生教育集团召开“党建+金融”服务联盟暨“周到贷”推进会,周口永生教育集团17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苑保光提出太康农商银行与周口永生教育集团建立“党建+金融”服务联盟,太康农商银行为周口永生教育集团全体在编教师集中授信做安排部署。他表示,此次集中授信既是太康农商银行积极探索“党建+金融”服务联盟新的服务模式,又是一次合作共赢的创举,通过共建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联盟伙伴关系,推动双方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随后,该行工作人员为周口永生教育集团全体在编教师讲解“周到贷”具体办理流程及操作方式,为该校老师现场申请“周到贷”,同时为他们详细讲解该行手机银行及金燕e付等业务,受到广泛欢迎。当天共集中授信163户,授信金额4340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