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军队好传统 立足本职建新功——农发行商洛市分行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陕西讯-农金网(通讯员鱼玺)7月29日,农发行商洛市分行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机关数名退伍军人参加会议,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华山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华山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荣历史,充分肯定了机关退伍军人在工作中政治觉悟高、纪律严明、作风顽强的优良品质,代表市分行党委向大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的敬意,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商洛农发行作出的贡献。

  接下来,各位退伍军人回忆起自己的军旅生涯,畅所欲言。大家纷纷感叹,中国人民解放军从“小米加步枪”、血与火中冲锋陷阵的年代一路走来十分不易,经过近百年的摸索与努力,如今中国军队军事实力跻身于世界前列,日新月异的变化令人十分骄傲和自豪!市分行副行长司亚强同志满怀热情的说道,“我深深的感受到,从军的经历给予了我思想上和精神上强大的力量,支撑我在面对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时,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毅力迎难而上。”市分行营业室刘宏振同志表示会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带领团队成为一支能打胜仗的坚强队伍,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转业不转志,退伍不退色”、“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发挥优良作风,干好本职工作”……这是退伍军人们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军队、热爱农发行事业的壮志豪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军人忠诚、担当、为民的本色,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继续发光发热,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李华山同志要求,要始终牢记听党指挥的不变军魂,坚守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勇往直前、奋斗到底的必胜信念,始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守纪律、特别能忍耐的光荣传统,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专业素养,做纪律优良、作风过硬的模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岗位上为农发行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