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湖南省分行举办“学思践悟”主题辩论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雷福 郑森允)7月22日,为期一个月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学思践悟”主题辩论赛成功落幕。

  据介绍,辩论赛题目涉及党风廉政建设、青年成长、业务发展等领域。赛程历时一个月,经过长沙、益阳两个赛区各两轮初赛选拔,来自全省15个代表队进行11场激烈角逐,最终衡阳、益阳、常德、郴州市分行4个代表队成功突围进入半决赛。

  决赛环节,郴州市分行代表队与常德市分行代表队围绕“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谁更利于业务转型发展”的辩题,展开激烈交锋。辩论台上,选手们配合默契,信心十足,双方辩手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才思敏捷,妙语连珠,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农发行湖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勇为冠军队伍郴州市分行代表队颁奖。

  该行表示,举办辩论赛是湖南农发行深入开展“爱党铸忠诚、爱国担使命、爱农有作为、爱岗作贡献”的“四爱”教育,加强学习型队伍建设,关心、关爱青年员工成长的重要举措,为全省系统青年员工提供了思想交流的舞台,有利于引导青年员工踊跃投身“八项改革”、“四大工程”建设,在干事创业中增强爱国主义、家国情怀,在思辨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更好地推动湖南农发行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