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客户服务中心、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储粮南京直属库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胡筱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企交流、强化银企合作。2020年7月14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客户服务中心与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储备粮南京直属库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客户服务中心副行长贺克辉同志带领8名党员前往中储粮南京直属库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合影

  在艳阳高照、热情似火的收购旺季,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从入仓观摩党员示范仓开始。全体党员近距离了解粮食收购过程、参观粮食保管仓库,实实在在感受党建示范引领的效果。中储粮直属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承诺深深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全体党员参观党员示范仓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会议室参加党建共建工作会。重温入党誓词后,中储粮南京直属库负责人吴宏同志致欢迎词,客户服务中心副行长贺克辉同志与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专职副局长徐震中同志和中储粮南京直属库负责人吴宏同志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三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推动双方业务发展。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签署协议后,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专职副局长徐震中同志以《从疫情防控看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深入透彻、形象生动、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徐局长首先结合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及具体应用,然后围绕“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彰显制度政治优势”,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指导性地为党建发展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

三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客户服务中心副行长贺克辉同志讲话,感谢中储粮南京直属库的诚挚邀请和热情服务,表示面对更加复杂的粮食收购形式,不断提升站位,主动作为,按照上级行部署,积极向党政部门汇报,主动与市发改委员会和中储粮公司协调沟通,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切实履行农发行支农职责。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史长龙同志同志和中储粮南京直属库负责人吴宏同志分别讲话,希望通过三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切实做好粮食收购工作,保障广大农民切身利益。

  本次活动,是三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通过政银企党建共建创新形式,深化党建工作内涵,提升党建工作品质,进一步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形成党建促履职的强大合力,为粮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