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再出发立新功”——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张法)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农发行江苏省分行机关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立新功”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组织12名7月份入党的新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省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浩同志出席活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发放贺卡、送上祝福,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徐萍同志主持主题活动。

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徐浩同志从志愿入党、珍惜荣誉、牢记职责三个层次,对入党誓词进行了深刻解读,对12位党员的发言给予了肯定,认为大家对党的理念高度认同,对党的感情始终如一,动了真情、说了实话,彰显了党员的情怀和觉悟。嘱托各位党员要牢记入党初心,珍惜党员荣誉;牢记自己的选择和职责,特别是遇到急难险重任务时,先公后私,体现担当。徐浩同志还从永远跟党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设模范机关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一是把“永远跟党走”作为毕生的政治追求和行动自觉,做到坚定信念不动摇、执行政策不走样、带头实干不懈怠、行有所止不迷惑。二是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最好体现,有家国情怀、有专业素养、有担当作为,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养成严实作风,坚守清廉本色。三是发挥省行机关表率带头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落实落细创建模范机关“五抓五促”专项行动,选树支部工作特色品牌,发挥好标杆作用。

与会同志合影留念

  对青年党员同志,徐浩同志特别寄语他们要有青春的锐气,要敢于直面困难挑战,要把磨砺和困难当成人生的财富。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马上就办”的果敢、“干就干好”的追求,务实工作,努力奋进,又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最后,还向与会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卡,倡议全行广大党员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在理想之路上、寻梦之路上奋勇前进。

主题活动现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