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舞钢市支行举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消防知识培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董许垒)近日,为切实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员消防安全素质、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救能力,河南省农发行舞钢市支行举办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常态化理论培训活动。

  河南省消防协会毛雨教员从如何预防火灾,火灾逃生基本常识,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讲解,以最近几起真实的案例为教材,宣讲“预防为主 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理念。农发行舞钢市支行李向前行长指出:“消防工作容不得麻痹大意,不论是单位还是家庭,都要预防在前,防范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体员工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了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掌握初期火灾扑救常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为正确处置突发消防事件和应急避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