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农商银行2020年员工“职业道德+能力培养”培训圆满结束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陈茹洁 向峰)近日,河南辉县农商银行2020年员工培训如期拉开序幕,全行一线员工共计四百余人,分两批参加主题为“职业道德+能力培养”的培训活动。

  培训前,参训人员参观太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辉县人民干得好纪念馆”,通过观看珍贵影像、聆听红色故事,感悟“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实干精神、“重新安排辉县山河”的创业精神。参观结束后,为期3天的培训正式开始。

  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占平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培训是疫情发生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大规模培训,要树立危机意识,通过不断修炼内功,提升整体风险防控能力,保证全行稳健发展。

  警示教育过后,该行党委委员、监事长张俊杰给予员工五点要求:一是正确三观要树立,二是规章制度要学习,三是监督机制要落实,四是座谈交流要进行,五是发现问题要上报。

  培训期间,该行还举办了“共话农商——70年峥嵘岁月 时代变迁下的农商人”座谈会,并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座谈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建讲述了辉县农商银行的时代变迁,从“一个挎包、一把雨伞、一盏油灯”艰苦创业的“毅时代”到被农行接管的“易时代”再到如今互联网金融迅速发展的“e时代”。今年特殊的“疫时代”,让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线上办理业务,给业务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全体员工应当不忘初心使命,利用其点多面广的优势,扎根在“三农”的土地上,坚守最初的梦想,继续前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