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开展信贷业务营销知识培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冲冲 聂晶)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复工达产工作部署,提升全员业务工作能力,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个体商户、社区居民,2020年7月14日,河南义马农商银行在该行三楼会议组织开展了信贷业务营销知识培训活动,全辖各营业机构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信贷业务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该行小微信贷中心负责人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参训员工详细介绍了信贷业务有关知识,对贷款对象,贷款用途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结合大量实际的案例,让与会人员对信贷业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贷款业务的办理流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该行朝阳支行负责人围绕“如何进行贷款营销”进行了宣讲。他着重从实战的角度详细讲解了整村授信方案制定,走街入户营销话术,以及提高营销人员亲和力、提升农户认同感做了深入交流。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及自己在贷款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信贷有关负责人对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参训人员相互之间充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通过此次信贷业务营销知识培训,加深了全行员工对信贷业务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干部员工的整体素质,为助力百日营销竞赛,支持复工达产提供了有力支撑,助推该行的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