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迅速打响“百日营销竞赛”行动战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刘贯虹 马丽锋)近日,为积极响应河南省省联社、平顶山市办关于开展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的号召,持续为做好“六稳”落实“六保”提供动能,平顶山市市郊联社迅速打响“百日营销竞赛”行动战。

轻松“贷”你摆地摊

  在该联社召开“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推进会后,四矿路信用社积极响应,按照联社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成立2个专项营销小分队迅速开展工作,由信用社主任、副主任带队,分别走进义乌商贸城批发市场和陆顺建材城进行宣传营销。活动中,营销小分队积极宣讲金融支持复工达产优惠政策,通过发放宣传页、实例讲解为客户推介金燕地摊贷。金燕地摊带门槛低、额度高、效率高、放贷快、超灵活,专门为小微商户提供安全贴心的信贷体验。

  平顶山市郊联社辖内“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正在火热开展,全员上下联动,凝心聚力,积极对接商户、社区、乡村等群体,开展扫街式营销,着力提升金融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助力复工达产。这次,市郊联社四矿路信用社轻松“贷”你摆地摊。

  “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快速拓展了金融体系与实体经济的传导渠道,平顶山市郊联社深入贯彻国家出台的金融惠企政策,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尤其是个体工商户、农民工就业、地摊经济等支持力度,为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复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