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启动2020年见习支行长培养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闫阳春)7月2日,邮储银行湖北黄冈市分行有13名青年员工经过前期笔试和面试综合考察,成功被录用为2020年见习支行长。

  据了解,该行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培养工作,党委书记、行长刘勇在工作会议上多次强调青年员工的培养关乎企业的未来和长远发展,是企业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自2019年以来,该行全面执行见习支行长培养机制,鼓励想干事的青年员工到基层一线锤炼担当实干的本领,多方位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青年队伍基础。据悉,2019年该行选拔的14名见习支行长积极主动融入岗位,在基层重点工作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经过培养和考察,已有10名见习支行长先后走上了网点支行长岗位。

  本次启动2020年见习支行长培养工作后,该行将密切关注青年员工的成长进步,建好跟踪培养档案,引导他们快速转换角色,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认真履职、勇挑重担,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复合型人才队伍,为服务地方经济、为邮储银行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该行连续两年规模化培养见习支行长,为青年员工搭建了成长成才平台。这极大地鼓舞了在岗青年员工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青年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