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宾市分行:组织开展案防工作学习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徐欢 杨翎)为促进和保障全行稳健经营和健康发展,坚守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和重大案件、重大风险事件底线,坚决遏制违规经营、违法犯罪,确保资金安全和各项业务稳健运行,实现全年无案件发生,做好形势下的案件防控工作,近日,农发行四川宜宾市分行认真组织开展案防工作学习会议,提升全员案件防控能力。

  该分行领导充分重视员工案防知识学习,为确保人人熟悉案防知识,增强员工案防意识,全面有效提升全行风险防控水平,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将案防知识传达至全行每位员工。同时,该分行结合各部门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各类案防知识学习,结合本单位及上级行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讲解防控重点及防范措施;结合上级行各部门下发的风险提示,分析本行是否存在类似问题和潜在风险隐患;讲解、学习相关管理办法与本岗位业务密切相关的条款,以及上级行出台的违规惩戒新规定。

  最后,学习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管理,扎实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加大金融服务力度。要强化合规意识和执行力建设,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纪违规行为,杜绝同质同类问题再次发生。要依法合规营销,严格按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办理,确保风险可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